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故人归来 言冰云是羡羡的转世7

不夜天坠崖,转世重生为南庆第一权臣――言冰云

用铁血手腕 狂怼仙门百家

又怎么面对自己的命定之人


02,恋人之间的牵绊


言冰云看见……

           雾气缭绕的深山之中,一座府邸屹立在山和云之间,好似一幅勾勒完成的山水画。透露着一股“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此时此刻 ,蓝启仁的竹室内    

            “蓝忘机!你可知道,魏无羡在穷奇道滥杀无辜,他就是邪魔外道,天下之间就没有他的立身之地。”蓝启仁气偾的说道。

               听到这里,言冰云默默地低下了头,为什么明明不是在说自己。自己的心里却会感觉到到委屈。

              “而你,去穷奇道拦截,还把他放走了,这就是我就是出来的好学生!到头来不明是非不辨黑白。”

               “叔父,我相信。”“因为,他是魏婴。”“他是我毕生知己,也是道侣。”蓝忘记机不卑不亢,从容不迫。

                “你!当真是不知悔改。”

                  “你难道真要像你父亲那样?”蓝启仁闭上眼,我不能让我的宝贝侄子。走上他父亲的老路。他的大哥就是因为蓝家那所谓的――命定之人。尊了那“为一人而入红尘,人去我亦去,此身不留尘。”的家规。

                  “罢了 ,我累了。家规百遍,罚寒潭洞面壁思过。

                 在蓝启仁松口后,那人好像还没有放过自己,手持戒鞭笔直的跪在了门前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中慢慢飘起了大雪。落在那人碧蓝色的衣袍上,那人宛如谪仙下凡。

                突然,竹室的门开了,屋内的灯火暖暖地打在了蓝湛的身上。一个小弟子来传话“含光君,先生说你可以回去了。”

                 言冰云看出他的力不从心。想上前扶他一把,可是两只手却穿过了他的身躯。只好作罢。

          看着那人远去的身影,心中不觉一痛。

-------------------------------

               “言冰云……”范闲用力的敲打着那股力量形成的屏蔽。

                  突然,那块云纹玉佩 ,发出的点点蓝光,源源不断的向言冰云汇聚。形成了一道投影,一个面如冠玉,白衣飘飘的男子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

              “魏婴,凝神。”“不要被心中的怨气控制,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从未离开。”那个人走过去抱住了言冰云,像安抚小孩子一样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

                  言冰云的的眼睛恢复清明 ,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人,就像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

                  “蓝湛。”


                    “我在”


                    “蓝忘机”


                       “我在”


                        “含光君”


                            “我在”

              言冰云颤抖的手抚摸上蓝忘机的脸,可是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 ,一切都只是幻想而已。蓝忘机作为那高洁傲岸的含光君,怎么会喜欢自己这么一个邪魔外道。

               “心想着就这么身体不自觉的向后倾。或许在梦中那个人还会再次出现吧。
由于要迎接中考,未来的60天之内都不会再发文了😓如果想要继续看的话,请在7月17号之后继续吧,😏我们有缘再相逢

已经让羡羡恢复记忆(能量体蓝忘机)😜

这是我写的另一篇文章

樱空释重生

https://zhaoyueqiu.lofter.com/post/30cf17cf_1c9813f56 

评论(35)

热度(39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