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苍兰诀 文章整理(二)

磕到停不下来的节奏😁😁😁😁😁😭😭图出处 

@Z 

 

战损

【苍兰诀】噬骨霜盐钉 

【苍兰诀】雷刑 

【苍兰】难愈

【苍兰】【战损】蚀骨情 

【中心向】病弱尊上惹人疼 

【苍兰】【战损】以伤还吻 

【all苍//珩苍】三生清风三里路(中) 

【珩苍】这可不是一头简单的鹿 盐霜钉加入豪华套餐  盐霜钉【兰强//官配】 

【苍兰】听说月尊最近老吐血? 

熬刑 


生子

苍珩  相思祭(中篇) (虐)

【苍珩】月尊的天族尊后带球跑之后7 

【苍珩】萧二怀孕了,但他不知道是谁干的4 

【珩苍】囚魔(ABO生子 下上) 

【苍珩】相思祭(上篇) 

【苍珩】遥以心照 (4篇)

东方欲晓(上)(珩苍) 

【苍珩】永世缘(下) 

【苍珩】【昊珩】湮灭(一) 

孕期长珩 

【珩苍】东方青苍,我爱的他,是你吗?(完) 

苍珩  不经意 

苍珩  翻云雨01 

苍珩//重回我爹的战神时代 

【苍珩】别让他久等 

 

苍珩  青菜兄:孩子只爱他娘 

苍山不厌学(苍珩) 

【苍珩】云与海 

【珩苍】殊途同归 

长与君相思意 

【珩苍】清风如束 

【苍珩】天仙配 

【苍珩】我一夜情对象想做我女婿一 

  掌上明珠(2) (小兰花是苍珩女儿)

【苍珩】我爹非得给我找后妈 

【珩苍】珩山苍雪(上) (ABO)【珩苍】把月尊大人的肚子搞大了,怎么办? 

【苍珩】同受生产之苦 

观影

震惊!萧家二郎竟然是天界战神 

苍兰诀片段式观影 

你是我的六欲七情 

苍兰诀观影体1 

【珩苍】看,我们儿女双全3 





其他

息兰圣印转移到长珩身上后(上) 

【苍珩】和亲战神 

【苍珩】《水云天战神去和亲后》 

战利品 

【苍珩】云生 

【苍珩】敬你为妻 (萧润认为自己是替身,虐)

往生篇 

【珩苍】上大分 

【珩苍】自己虐的老婆,哭着也要哄回来 

【all苍】失去业火的月尊会怎样(上) 

【苍珩】萤石一 

【苍珩】月尊他想养小鹿 

【珩苍】一个吻引发的血案 

【苍珩】【苍润】囍 丧 

【王鹤棣穿成了东方青苍】 

一觉醒我得到成仙 

【苍珩】东方兄,我东方兄呢? 

如果有小兰花是苍珩女儿的文,一定推给我,真想看😉😉😉😉





评论(32)

热度(4919)

  1. 共5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