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樱空释阴差阳错成为方兰生2

冰焰族,三界少主――樱空释

答应了赤凝莲的条件,幻术尽失

变成了一个凡人,阴差阳错的成为方家二少爷――方兰生

02,等价的交换

         

        樱空释来到一个神秘的空间,一个女子的声音,在空中回响。

     “你想实现什么愿望呢?我都可以帮助你,只要你付得起代价。”女子的声音空灵,充满了诱惑。

        “我可以,不论什么代价。我都可以付,只要你可以帮我。”樱空释冷静的说。

         “好,不愧是渊祭的儿子,这可是你答应的。”

           “我就是赤凝莲,但是我现在还只是一颗种子。”

            “那你要怎么办?”樱空释问

              “就是你,冰焰族嫡子有三界最强大的血脉力量,你的血就是解开封印的最好钥匙”女子掩盖不笑意。

               “好,你必须帮复活所有人。”樱空释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樱空释在冰崖上纵身而下,在空中化作一只美丽的霰雪鸟,不停的撞击着冰壁,鲜血顺着崖壁留下来,在雪地上妖异的红莲盛开,温暖如春。

--------------------------------

刃雪城内

  卡索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眼神空洞,“释,你一定要这么做吗?”

樱空释,我恨你!!!

(猜猜我们的赤凝莲宝宝做了什么?😏)

           

评论(6)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