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镜商秋

不转载,禁转发。不要随便动我东西!

樱空释阴差阳错成为方兰生 3

冰焰族的小王子,三界唯一的真神渊祭的儿子―


―三界少主樱空释


为了救自己的哥哥   赤凝莲精灵交换条件


不料阴差阳错成为了方家的方兰生


一步一步寻找前世的记忆,与他的公主互通心意



       因为樱空释撞击冰壁,血脉产生的巨大力

量,是空间错位,赤凝莲和樱空释都没能幸免,

他们被带出了幻世,赤凝莲阴差阳错的进入了他

的身体。

--------------------------------

凡            世

             樱空释因为过度失血,而晕倒在地上,

一身雪白与这个世界极度不符。

潜意识中……

          “樱空释,这一切都是命运。既然如此,

本尊,就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唉,地上这人伤的太重,我就大发慈悲

的,帮帮你。”她拿起樱空释腰间的一叶竹笛,将他的记忆封印 ,将一叶竹笛缩成于玉佩的大小,放在那人的怀里。她也回到了那人的心房,陷入沉睡。樱空释逐渐变成凡间小孩的模样。

           樱空释希望你可以真正的体验人生

-------------------------------------

十几年后,人间琴川――方府

        “方兰生!!!”如雷般的声音,惊起一阵飞鸟。

           方府的正厅中,

             “方兰生,你别天天抱着那个搓衣板,做你的修仙大梦,有时间跟我去看看账本。”方如沁揪着他的耳朵,戳着他的脑门说道。

             “知道了,姐……姐,你轻点。等我回来一定去看。”“我先去找屠苏和晴雪了。”方兰生揉着背就红的耳朵,连声回答。

               “唉,你别天天缠着屠苏和晴雪,一整天想着修仙。我告诉你只要我在这个家一天,你就别想这件事,有时间帮我好好管家。”

                  “我知道了……”这只能听到那人的声音,却早已看不到那个人的身影。

                  方兰生欢快的在大街上穿梭,那绝世美颜配上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当真是甜美无比。如果再换了一身女装,肯定有人认为那是个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

                 可是街道上的景象却是另一番,药庐的门前一群妇人正在哭诉。

                “欧阳大夫,百里少侠,晴雪姑娘求求你们救救我们孩子的爹吧!

                  “大娘,这是怎么一回事跟我们说说,我们一起想办法。”一边说一边把妇人们浮起来。

                     “昨天,我们回去后,一切都还好好的。可是等到深夜的时候人突然不见了,而且在床边还放了花。”

                      “我们这平民百姓也不认识这种东西。”这是――彼――岸――花

屠苏、晴雪、欧阳少恭对视心中了然。

                         方兰生突然心中一痛,差一点倒在地上,晴雪手疾眼快的扶住了他。

                 “云飞,我漂亮吗?”一个穿着红衣的女子回眸一笑,宛如天人。


                   艳炟…………

评论(3)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